ttc-小蟹

🌟未來可期

山糖【直播背后的小故事】

*过年好
*我是螃蟹
*我今天也长不起来
*ooc
*希望喜欢
*【心里】

【急支糖浆就是我】看到这个ID,与山不由地一愣。【这家伙,不是说去吃饭了吗?】看到弹幕还是疯狂刷起了小男友的名字【怎么遇到了,还不能放水】“叮”这时候有消息?与山瞥了一眼手机【你的可爱糖:男朋友要认真打哦不许放水】
与山轻笑一声,点了准备。
开局,魔术师?看着小男友,一边往后跑一边还做着招手的动作。【呦,出息了啊】“啊,装逼啊”与山勾起嘴角。
“当!”求生者倒地的声音响起,糖浆还是被挂上了椅子。
“叮”又一声消息的提示。
【你的可爱糖:大猪蹄子!都不让让你男朋友!太过分了!】【你的可爱山:生气了吗?】【你的可爱糖:生气了哦!要男朋友哄才好!】
与山一边心不在焉地打完了游戏,一边盘算着怎么惩罚自己的小男友。

第五人格赛后
【急支糖浆就是我点赞了你】

“叮”糖浆看着手机弹出的消息框,背后一凉。
【你的可爱山:好啊,明天晚上我好好哄你。】

大家过年好!!!!!!!!
新的一年也要多多喜欢山糖!!!!!!!!
喜欢的小可爱不如给个评论点个关注吧!!!!
→个人归档←

评论(30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