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c-小蟹

🌟未來可期

【818糖浆微博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1】论坛山糖

*山糖论坛体
*两人刚刚公布交往

1L靓女蟹
我靠爷爷奶奶!!!你们磕的cp公开了!!【楼主作为最开始萌他们的人,热泪盈眶】
2Ljiojio星闪闪发光
二楼前排!!
3L泡沫纷纷
楼主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【端好板凳】
4LHello你好
【搓搓手】
5L今天也非气满满
坐等爆料!?
6L靓女蟹
咳,我就去码了个字居然已经沦落到6楼了!【一抹辛酸泪】
7L 懒海獭炖咸鱼
元老选手过来掺一脚
8L木芷的肝飞起来了
当初我们这个圈是真的冷!别人都磕不起来15551
9L靓女蟹
楼上两位我都认识啊是真的元老!! 獭鱼是开垦者!!木芷也是最初产粮的那一批!!刚刚两个人公布的时候一堆人都快昏古七了!!
10L木芷的肝飞起来了
公布的那一天我在家尖叫了好久xx
11L靓女蟹
你们可能不知道,糖浆之前一直都是没有微博的,后来开了微博,除了d5的官方和自己超话的主持,然后关注的就是与山!!我的妈!对于当初我们圈子的热度简直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巨糖!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各位欣赏一下!

*对不起没有了!!
*对不起我没有肝完!!
*我明天一定肝完【咕咕】
个人归档

评论(1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