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c-小蟹

🌟未來可期

山糖短打【没有标题】

☆看糖浆直播有感而发
☆上升三次拧头警告
☆务扰正主
☆欧欧西上天
☆【】为弹幕
☆()为心里
☆特别短

接受往下
go⬇

“我靠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”糖浆看着屏幕上园丁被杰克绑在上的画面,愤愤不平地说到。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标准结局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糖浆你也太可爱了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鸭】
“嗯?你说什么?”与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冒出来,凑到糖浆的耳边,热气打到了糖浆的耳尖。
(!!!!!啊啊啊太近了!!!!)
糖浆在直播不方便说话,只能疯狂给一旁的与山使眼神。
【?!嗯??我是不是听到了某居的声音?!】
【我也想问?!!?】
【!!!????!!】
“啊?哪来的声音你们听错了吧……啊哈哈哈……”糖浆尴尬地笑了两声试图掩盖事实顺便明示与山。
与山又靠近了一点,含住了糖浆的耳尖,糖浆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了,“这个地方是我的失误哈哈哈……是我的失误……”
【糖浆怎么啦,声音好像不大对】
【不舒服的话早点下播吧ww】
【摸摸糖浆的脑壳】
“我没事啦哈哈哈就是有点小感冒,打完就下播”糖浆手一抖,又是一个失误,成功的螺旋上天了【雾】
“我忍不住了”与山直接伸手把糖浆的电脑插头拔了,无视了疯狂的弹幕们。
“再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,嗯?”

彩蛋
【!我就说我没听错吧!!!】
【绝对是居居的声音!!!!】
【马鸭!!奶奶你萌的cp在一起啦!!】
over

感冒真难受,咳嗽咳到死
求个关注蓝手红心~
钵钵鸡~

个人归档

评论(13)

热度(83)